【靖凰】关爱头像从我做起

安迪正在整理自己的东西,听见有人敲门,抬头嫣然一笑:“三哥,你怎么来了?熏然呢?”

“你呀。熏然临时被局长叫去,派我先来接你。”

“我就受了点小伤,自己回去也可以的,还惊动三哥。”

“都到医院躺着了,还小伤呢!你呢,就当我代表局里来感谢你这个优秀市民见义勇为,勇斗歹徒,光荣出院好了。”

“哪有这么夸张?”

“小时候明明是个一碰就哭的小丫头,现在胆子这么大,肯定是熏然带坏你的。”

……

“安迪,手续都办好了吗?”又有人敲门了。

“三哥帮我办好了。”

“哎,三哥,你来了。好久不见。”

“是啊,上次见还是大学里你们俩分手的时候。这段日子医生你费心了,出院之后我们会好好照顾她的。”

……

“李熏然!我才几天不在家,你又把拖鞋放在鞋柜外面!这样会落灰的!”

“拖鞋放这儿,你就会平平安安回家的。”李熏然搂住她,蹭她的鼻尖,“以后不许这么冲动了啊。”

安迪笑着踮起脚尖,轻啄他一口:“我好歹是警嫂,你应该表扬我才是啊!”

……

“我不要喝牛奶……”

“就是因为你不喝牛奶才这么容易骨折,以后每天必须喝一杯!”

“我不要……”

“你乖一点喝了,明天我煮咖啡给你喝。”

“李熏然!你用你的咖啡诱惑我!这是不平等条约!我不签!”

“喝不喝?”

“不喝……唔……哪有你这么喂人家的……哎……牛奶要洒在床上了……”

……

 

“卡!很好!非常自然!”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,萧景琰将手中只剩小半杯的牛奶交给助理,顺手再接过一瓶水,拧开递给穆霓凰。霓凰喝了水,又递回给他,他仰头咕噜咕噜喝完,与霓凰一起来到监视器后面。

导演夏江笑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霓凰:“穆丫头,你们俩拍完吻戏还漱口,多此一举了吧!”

霓凰微微红了脸,萧景琰接过话茬:“她是真不喜欢喝牛奶,我是真喜欢喝水。”

周围响起各种会心的笑。

 

两人在片场的表现被探班粉丝陆续po到网上,顺带还有两人看监视器时,萧景琰将头搁在穆霓凰肩膀上,边看边笑边私语讨论,又迅速上了热搜。

cp粉:真不知道是一起工作还是一起恋爱【担忧脸】

cp粉:帝后一合作,套路就很深!

凰花:那个黑高瘦和医生都是男配吧,感觉和安迪也有故事可挖啊!

凰花:我凰与谁都敲配的。

琰石:琰琰的熏然最帅。

cp粉:遇到最对的人才能演出最棒的感觉,嗯!

琰石:熏然听上去也棒棒哒,像是夏天拂过的一阵清风。

路人粉:握草!这算狗粮吗?

拉郎粉:才发现琰琰头也很大啊,当然比起蔺晨还是小了点。

……

 

片场忙里偷闲,霓凰问景琰:“咦,启平不是说要带安迪来探班吗?什么时候来?早点让高胜去接他们。”

“他?”萧景琰呵呵呵地笑,“他本来听说女主角也叫安迪,可兴奋了。后来又听说安迪的前男友是个医生,还有个护花使者三哥,立马打消了念头,生怕他家安迪明天就去认识一个李警官季警官什么的。”

“你别老欺负启平。对了,明天上午的戏没你,你来吗?”

“当然来。”

“我怕你在,我演不好。”

“我怕我不在,你演不好。”

“切。”

 

你们先吃吧,我等熏然回来再吃。

不过,都那么晚了,熏然怎么还不回来?

没听他说今天有任务啊,是买咖啡豆耽误了吗?

……

桌子底下怎么会有份报纸?十一月九号的报纸?熏然订的报纸吗?

三哥,你抢它干嘛啊?

……

我哪儿都不去。

他一会就回来了。

……

你们看见熏然了吗?!

他去哪了?

……

不,把那份报纸拿走

拿走!!!

……

我要去找熏然!

不要拉我!

不!

“快,给病人打镇静剂!”

……

安迪,今天几号了?

李警官,不用你提醒,我答应你要做的题我可没忘。明天复诊回来,我就与你一决高下。

……

砰,砰,两声。

温热的血溅到她的脸上。

两人倒在地上,他压在她身上,紧紧的抱着她。

她看到他对她无力的微笑,耳边听着他那微弱地呼吸和他一如既往温柔的声音。

“别怕,没事的。”

……

 

“卡!很好!过!”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鼓起掌来。

一整天的重头戏,到这一刻,霓凰终于松了一口气,眼泪反而止不住得流。

景琰从她身上爬起来,霓凰把手蒙在眼睛上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不哭了。”萧景琰顾不得处理自己身上的血包,揽着她,轻轻拍着她,“再哭妆都没了。”

“……好难过……你不要死好不好……”

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
 

这年头,最不缺的就是路透了。即使从远处拍到,萧景琰安慰穆霓凰的温柔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。

路人粉:塞狗粮,没眼看。

琰石:要命了,琰琰一身血还这么帅,关键还没忘了撩妹。

琰石:熏然受伤了,好心疼,不会死了的吧,求反转求反转。

cp粉:帝后为什么要接这部片子啊,宝宝不开心了。

琰石:我要给编剧寄刀片!!!

凰花:看我凰哭的那个样子,真心疼。

凰花:最新内幕消息,男主好像真的为了救女主牺牲了。

琰石:刀片要团购吗,算上我!!!

cp粉:be更深入人心啊!这刀子我吞了~(>_<)~

cp粉:肯定是真情实感啊!
拉郎粉:你们这些cp粉都散开,霓凰是我姝宝宝的。

……

 

===我是分割线===

本篇又名“就问你想不想上热搜2”(1戳这里)~~

靖凰剧本来自 @浅佐千叶  的 李安小故事 ~~太熏疼安迪了~~

也好熏疼我头像然然同学~~所以我开头偷偷给他开外挂了 @Allloststars ~~

粗体的是“现实”,细体的是“现实中两位演员遇到的剧本”~~

评论(29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