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凰】【现代小段子】梁氏企业不得不说的cp(2)

赠《君知否》完结

to最爱的将军 @我们都是列战英~ 


没有看过《琅琊榜》原著,但看剧的时候,就炒鸡甚至最喜欢蔺晨。觉得他是一个有仙气又接地气的江湖人,但究竟喜欢他什么,一直说不清。(这也是当初你让我开蔺凰,我说我hold不住的原因。)


直到遇见《君知否》。

你用五十章的细水长流,塑造了一个活灵活现的鸽主,一个有着神仙之姿又红尘有爱的蔺晨。

你让我清清楚楚地知道,我为什么喜欢蔺晨。


你的蔺晨,符合我对蔺晨的一切想象。


还有那个心怀天下值得被爱的穆霓凰。

无论是靖凰里还是蔺凰里,你为郡主的幸福费的每一次心,我们都感受到了。


你发的每一颗糖,我们都收到了。


你还打动了亲爱的仙鱼教主 @酸菜仙鱼 ,她用棒极了的脑洞给了我们这么多甜到心坎的蔺凰视频。

这样可爱的你,就算你仰慕你的主子夫人,我们也都同意啊~


好啦,正经抒情完毕,送上小段子。

感谢p图超棒的瓦斯亲 @瓦斯严重 提供的出国公差梗,那张已经是我的桌面啦~爱你~


===我是 完成表白撒娇完毕 的分割线===

蔺晨最近一直都很开心。因为公司派他和霓凰一起去西班牙出差。

两人结婚时,为了低调,连婚假都没请,自然也没空去度蜜月什么的。

现在可以堂而皇之地和霓凰远行,虽说是为了工作,但少了平时公司里的那些电灯泡,还是超级值得喜悦的。


不过蔺晨现在不太开心。

好不容易忙完了谈判考察的事,以为可以忙里偷闲地两人世界一下,没想到又多了一个第三者。

这个人叫高迪。


自从到了巴塞罗那,蔺晨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:“蔺晨,你看这个建筑真的很棒啊!高迪不愧是我的男神啊!”

“是是是,你都说了无数遍了,我知道高迪是你的男神。你不知道你老公也是很多人的男神吗?”

“肤浅!”霓凰都不屑理他那浅薄的吃醋,照相机咔嚓咔嚓摁个不停。


至于此时此刻,不太开心完全不足以形容蔺晨的心境。

因为他正跟着霓凰站在圣家堂顶。


霓凰兴奋地俯瞰整个巴塞罗那,还不忘朝蔺晨挥手:“蔺晨,你快来看,这就是高迪之城啊!”

“你确定要我一个人走过去吗?”

霓凰看他一脸弱不禁风的样子,忍住笑,回过来牵着他满是冷汗的手:“早和你说了,我一个人上来也可以的,你非要逞强。”

蔺晨抱着霓凰的胳膊,几乎靠着她往前走,嘴上还是不肯示弱:“怎么可以放穆工单独和男神在一起?那将来我还有地位吗?”

看他还能开玩笑,霓凰放心了,说话间已拉着他靠在墙边,既能看见风景,又让他有个可靠之处。

“我从小就想和我爱的人一起站在这里。”她搂住他的腰,靠进他怀里,“蔺晨,谢谢你。”


一阵清风吹过,怀里的美人又巧笑倩兮地望着自己,蔺晨觉得神清气爽了不少,连高度仿佛都不那么可怕了。

正想顺势吻上她的唇,她竟灵巧地躲过,侧头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还想和心爱的人一起爬那个二十几层的螺旋楼梯下塔,不知道蔺经理愿意吗?”

“穆霓凰!你要谋杀亲夫吗!”


从圣家堂出来,蔺晨立马恢复了精神,按计划带着霓凰来到早就订好的餐厅吃饭。

恰逢周末,餐厅好多人都在载歌载舞,热闹得不得了。饭还没吃上几口,两人也被热情的当地人拉进了跳舞的队伍里。老板娘甚至亲自出马,请美丽的中国姑娘换上舞裙,给餐厅留下纪念。


霓凰本来还有些害羞,蔺晨在一旁笑眯眯地说:“你就不要辜负人家的一片好意了。莫不是穆工太久不穿裙子,现在不敢穿了吧?”

霓凰瞪了他一眼:“你想看我穿裙子你就直说,激将我算什么好汉?”

“所以我说什么来着,知夫莫若妻。还不快去换!”


霓凰跟老板娘到房间里换裙子的时候,老板娘一边夸她,一边也不忘夸蔺晨:“你丈夫真是英俊,你可要小心点,别让他被热情的西班牙女郎勾走了。”

她轻轻地笑了:“他不会的。”


其实蔺晨真的很久没看到霓凰穿裙子了。

自从他的小凤凰成了穆工程师、穆经理,她的衣橱里多是干练的裤装。有时想哄她穿一下裙子,她一句话就打了回来:“穿裙子去现场太不方便了。再说,我的腿要是受伤了,心疼的还不是你?”

所以当他看到一身红裙的霓凰,少了平日里的一丝不苟,平添了几分楚楚动人,光彩夺目地与大家一起跳舞的时候,他发誓,自己又被这样的她打动了一下。


回到酒店,霓凰本打算回自己房间的,但蔺晨似乎打定主意不放她走,缠人得不行。走到监控看不见的地方,对她就是一阵深吻,将她吻得晕头转向,一路迷迷糊糊地被带进了他的房间。

当霓凰因为背后靠上了柔软的床褥,终于不是硬邦邦的墙壁而舒了一口气的时候,蔺晨的吻又落在了她微闭的眼睛上。

她抓住勉强回来的理智:“别闹了……你让我收发一下邮件,看看公司有没有什么事……你先去洗澡,乖。”

“穆霓凰!”

霓凰红着脸从他身下挣脱:“不然你先看邮件?我先洗澡?”

“你够狠,你等着的!”


===我是 蔺晨一定能如愿以偿 的分割线===

这个小段子原本真的是打算只写一篇好玩表白的,现在就再写一篇来表白啦~

祝鸽主和郡主在任何时候都甜蜜幸福~

评论(30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