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靖凰】就问你想不想上热搜(4)

今天,新闻台播放了萧景琰在春晚彩排现场的快问快答。

看到电视直播的琰石们奔走相告,没看到的都冲到了网上围观:


用三个词形容春晚?

陪伴、团圆、喜庆。


1-10分给今年的节目打分?

8分。


如果你是春晚总导演,第一个节目是什么?

反正别是我的节目盒盒盒盒。


过年喜欢吃什么?

榛子酥。


不喜欢吃什么?

好像没有~


用三个词形容自己?

耿直,坚定,专注。


最不愿意别人说你什么?

戏不好。


最喜欢的女演员?

很多。

一个?

梅丽尔斯特里普。


最崇拜的演员?

汤姆汉克斯


过年了,对爸妈说一句话?

爸妈,身体健康最重要,儿子爱你们。



网友们的重点全不在春晚上。

靖王牌榛子酥:困了累了就吃靖王牌榛子酥!春节火热团购中!

路人粉:榛子酥真的很难吃,我还是喜欢誉王牌核桃酥。

凰花:喜欢的女演员很多?很多?很多?!回去跪搓板!

琰石:你们说跪就跪啊!我琰喜欢别人不是正合你们心意!

琰石:琰琰是不是不明白喜欢和崇拜的差别?好萌!

cp粉:大过年的都没糖吃,设计问题的人水平堪忧啊!

拉郎粉:马上去大B站剪视频!

……



不到半小时,网上流出了“快问快答未播出片段”:


工作之外喜欢干什么?

运动。


每天睡几个小时?

5-7小时。


睡前做的最后一件事?

关灯。


演出之后第一个电话打给谁?

家里人。

不打给女朋友吗?

她在家。

是穆霓凰吗?

不是她是谁?


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

女孩,最好像妈妈。


最好的习惯?

喝水。


最想改掉的习惯?

喝水如饮牛。

额?

盒盒盒盒,霓凰一直批评我喝水太猛来着。


网友们的眼光都是锐利的。

琰石:熏疼我琰,不够睡啊。

cp粉:差了2小时是因为陛下和皇后一起做运动吗?对不起,我污了!

cp粉:睡前最后一件事是good night kiss【捂脸】

琰石:我是女孩!我是女孩!

琰石:我是女孩!我像我妈!

凰花:楼上的女孩们矜持点。

凰花:唉,连某人喝个水都要操心,心疼我凰。

cp粉:甜到发齁。

cp粉:设计问题的人点赞比心。

路人粉:难道就没人为新闻台小编的方向正确和专业节操点赞吗?

……


穆霓凰难得没有通告,在家给他发微信:

-累吗?

-还行。等下还有联排,不知道几点能走。爸妈到了的话你和他们说一声。

-我知道,启平已经去机场接了。

-羿安呢?

-羿安在看剧,我和安迪在研究菜谱。

-你们俩要把厨房拆了?

-切,少瞧不起人了,安迪找了个又棒又简单的榛子酥方子。

-还是等我妈到了再做吧?

-【懒得理你】


===我是分割线===

被 真人友谊 甜出来的小段子~

提前祝大家鸡年大吉~

身体健康最重要~心想事成就更好啦~

比心~


评论(15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