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靖凰】【赵安】大人的情话好复杂

(一)

萧穆下了课,飞奔去勤政殿。

萧穆:父皇父皇,穆儿今天听到一句很棒的情话,你要不要说给母后听啊?

陛下:说说看。

萧穆:就算全世界背叛你,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。

陛下:放肆!从小到大所有人都最喜欢你母后,如何会发生你说的境况?

萧穆:……


萧穆真心觉得这句话棒棒哒,又去找霓凰。

萧穆:母后母后,穆儿今天听到一句很棒的情话,你要不要说给父皇听啊?

皇后:嗯?

萧穆:就算全世界背叛你,我……

皇后:萧穆!岂可诅咒你父皇与大梁!

萧穆:……


是夜,正阳宫。

皇后:穆儿虽是妄言,倒也为陛下敲响警钟。若想江山繁华、臣民拥戴,陛下定当更加勤政刻苦。

陛下:皇后所言甚是。

皇后:穆儿身为公主,今日说话却不知轻重,必须好好管教。

陛下:一切按你的意思来,只要穆儿像你一样好。

皇后:靖王哥哥……


萧穆日记:公主之苦,不足为外人道也。


(二)

赵家小可爱:拔拔拔拔,我今天听到一句很棒的情话,你要不要说给妈妈听啊?

赵启平:真的?

赵家小可爱:就算全世界背叛你,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。

赵启平:是不错,不过你妈的全世界里有一半是我吧,盒盒盒盒盒。

赵家小可爱:那我是多少?

赵启平:我好心分点角落给你吧。

赵家小可爱:……


安迪:父子俩在说什么呢?

赵家小可爱:妈妈妈妈,我今天听到一句很棒的情话,拔拔正准备说给你听。

安迪:哦?

赵启平:就算全世界背叛你,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。

安迪:我知道啊。

赵家小可爱:……


小可爱日记:自恋都是互相惯的。


===我是分割线===

被张一山杨紫的“背叛世界姐弟情”刷屏了,随手码的小段子~~~


ps.赵安小可爱形象安利见 假如爱有天意

~O(∩_∩)O~就算不背叛世界,也祝所有人都幸福~~~


评论(36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