翘首期盼中,在节前收到了wuli将军 @我们都是列战英~ 的《凤凰台》&《君知否》~

将军笔下(阿不,键盘下)给我们感动的靖凰、蔺凰故事变作铅字印在纸上,真是太好了~


作为两书校对,从头到尾认认真真再读一遍时仍然被吸引得不要不要的~

真真是多么美好的两对璧人儿~

(另:那些或扩建或新造的船我可是第一读者,不要嫉妒我啊哈哈哈哈哈~)


===我是~我要表白啦~分割线===


来到乐乎的日子里,最最最开心的事之一就是认识了帅气美丽会写会撩的将军~

还勾勾搭搭成了将军的原配、将军的驾校董事长、将军的糊糊【得意脸】

借此机会祝我亲爱的将军更加帅气美丽~会写会撩~

比心~


 
评论(20)
热度(7)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