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凰】【现代小段子】梁氏企业不得不说的cp(5)

这个周六下午,梁氏和楚氏约了一场篮球友谊赛。

一大早,蔺晨又来缠着霓凰,让她去现场助威。

“不是之前就说好了吗,工程部一个人都没入选,我去多奇怪。”

“那不是有我吗?”

“市场部那么多美少女给你助威,不差我一个。”霓凰已经在拿包了,“而且约好了我今天去敲定工程样板间的事。”

“哎,我真是可怜,还不如样板间吸引穆工。”

“好了,我的蔺经理。”霓凰亲了他一口,“你好好发挥,等你们传来喜讯。”

“路上开车小心!”

“知道啦!”


工作间隙,霓凰拿出手机刷了朋友圈。

作为比赛发起人之一,市场部公关组的秦般若正“尽职地直播”着比赛的情况,小视频一个接一个地发。

好几次蔺晨进了球,女孩们就在秦般若的带领下,全情投入地做着拉拉队:“老大,好帅!”“老大,最帅!”“老大,巨帅!”


穆青凑过来:“姐姐,笑什么呢?”

霓凰将手机递过去,穆青看了后,笑嘻嘻地问她:“姐,你真不怕姐夫被抢走了吗?”

“嗯?”

“你是不知道,”穆青神神秘秘地凑近她,“上次企业宣传片之后,姐夫的迷妹数量直线上升。我现在一般都不敢去市场部找他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压力山大呀!每次溜一圈,都能感觉到少女们崇拜的目光传过来的压力。”

“你就会夸张。”

“姐,真不是我吓唬你。你们俩这公事公办的劲也太认真了,你要再瞒着你蔺太太的身份,万一有天……”

“你姐夫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
“姐,你看你看。”收工回去路上,霓凰开车,穆青一路上都在大呼小叫,“他们一群人打完球去唱歌了。”

——“老大怎么可以把宝蓝色穿得这么好看!【爱心】”配了一张今天蔺晨穿便装的照片。

霓凰瞥了一眼:“这姑娘说的是实话。”

——“市场部之光。”配的是蔺晨与秦般若合唱的小视频。

霓凰又瞥了一眼:“唱得挺好的。”

“他们在唱只有情永在!”

“你姐夫就会唱那么几首粤语歌,你想让他唱什么,沧海一声笑?”

“还有,姐夫早一点发的那条,全是点赞留言的妹子!”

——“楚氏的兄弟们承让了,虽然梁氏小胜,但我们占了主场的便宜,另外我们的拉拉队太高调了,影响了楚氏兄弟们的发挥,下次我们再一决高下【调皮】”

霓凰瞥了穆青一眼:“哟,你和这么多妹子都是微信好友嘛!”

“切!”穆青继续埋头和手机做斗争,“我和你说了吧,到处都是迷妹预警啊!”

“安静点,我在开车。”


晚上蔺晨到家时,霓凰正在书房画图,等他洗了澡出来,她还端坐在书桌前。

他俯身从背后抱住她,拿掉她手上的笔:“我吃醋了,你眼里只有你的图纸。”

“蔺晨,”霓凰哭笑不得,“我还没吃醋,你倒恶人先告状了啊!”

“谁让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,穆工为什么不来。”

霓凰无奈地抚额:“我还没兴师问罪,你就先糖衣炮弹。你这张嘴啊,谁说得过你?”


他将她的转椅转了过来,双手撑在扶手上,四目相对。

霓凰从来不怵直视蔺晨的眼睛,可蔺晨最受不得她闪着光的眼睛笑盈盈地望着他,还有她近在咫尺的气息。

“你说,我喜欢你哪一点?你这个人又招蜂引蝶,又油嘴滑舌,又……”霓凰的话还没说完,蔺晨已俯身将自己的唇毫无缝隙地覆于她娇软的唇瓣,吻得霸道而缠绵,带着滚烫的温度,又湿又热,侵占满她的整个身心。

两人都不自觉地闷哼出声,等他放开她的唇瓣,顺势抱起她时,霓凰觉得自己还很清醒:“蔺经理,我可不是你的迷妹。”

“可我只会正眼看你一个人。”

霓凰瞪他,他面不改色:“其他人我都是斜眼偷瞄的。”


是啊,今天被大家起哄着对唱的时候,他想到的就是他能干又迷人的妻子。

再不用口中天天说爱,

懒分辨心里情意若何,

清风里都找到爱。

这辈子被她吃定了就是了。


===我是分割线===

被宝蓝色东哥迷到了,谭安也穿过深蓝色系情侣装啊~

我是东哥和涛姐迷妹啊,我认,哈哈哈!



评论(47)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