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凰】【现代小段子】梁氏企业不得不说的cp

现代,可能ooc(好吧,不太懂,求大神告诉怎么写警告语~其实就是小段子啦~)


表白我最爱的仙鱼教主  @酸菜仙鱼  和将军 @我们都是列战英~ (排名不分先后,按首字母排列,哈哈哈~)


===我是分割线===

穆霓凰踏着高跟鞋,踩得哒哒作响走进会议室的时候,蔺晨已经坐在位子上了:“穆霓凰,记得给钱啊!”

霓凰俏眉一扬:“给什么钱?当然是谁赢了谁付钱!日进斗金的市场部什么时候这么抠门了?”

“说好两个部门一家一半的,你们工程部不许耍赖啊!”

“谁耍赖了?战书是你们下的,什么‘和蔼可亲的工程部同事’、‘体育锻炼有益身心’、‘但求一战促进两部门情谊’,一字一句我记得清清楚楚!结果呢,你除了带了飞流上场,还叫了卫峥、甄平、黎纲这些外援,算你和运营部关系好了?工程部不是穆青这样的小年轻,就是老魏这种在工地里站久了,跑都跑不动的,还不是你们欺负我们?”


蔺晨微微一笑,优哉游哉地开口:“首先,战书是飞流写的,他市场眼光敏锐,可惜表达能力稍差,词不达意也是常有的事。其次,找到外援这种事不能怪我,你也知道我魅力多大了。最后,场租一家一半可是赛前就说好的,堂堂穆经理不会言而无信吧?”

“哼,谁知道你这么狡诈。要是我先去运营部开口,卫峥他们还不知道是谁一队的呢?”霓凰一边落座一边说,“你也别给我扣大帽子,我们让萧经理来评评理。”


在一旁坐了很久的萧景琰听到被点到了名字,很认真地朝蔺晨说:“我觉得穆经理说得对,既然市场部赢了,这场租应该市场部全包。”

蔺晨差点就把桌上的文件朝他扔过去了:“萧景琰,你没事乱站什么队?部门经费超支你让老板给我们拨啊?”

霓凰朝景琰露出一个鼓励的微笑,又嫌弃地看了一眼蔺晨:“作为总经办的负责人,萧经理当然可以向老板提。不过他凭什么要帮你们市场部多申报经费?”

萧景琰赶紧转移话题:“蔺经理,下次你们市场部和我们总经办约个战吧,战英、戚猛可都是打篮球的好手!”

蔺晨最看不得霓凰对别人笑吟吟的样子,没好气地说:“我们约战是踢足球!”


晚上回家,霓凰正坐在沙发上,专注于被高跟鞋磨伤的脚后跟,一双大手横了过来,将她紧绷了一天的小腿轻轻横放于自己垫了热毛巾的大腿上,令霓凰舒服地叹了一口气。

蔺晨一边手法熟练地按摩着,嘴上也不忘教育她:“我说你,不会穿高跟鞋就别穿。”

“今天开会要见老板,萧老最重视仪容仪表了,不穿高跟鞋可要被他念。”霓凰闭着眼睛享受着蔺晨的按摩,“谁知道开完会直接跟着萧老去了现场,连换双鞋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

“你总有道理!哪天不让我心疼你就不舒坦是吧?”

“哼,就你会说甜言蜜语。也不知道是谁赢了比赛还非要我们部门出经费?”

“哼,那是谁坚持说在公司要低调,要公事公办,要亲夫妻明算账,否则罚我跪键盘?”

“切,说不过你。”


“哎!你放我下来啊,我身上都是灰!”霓凰被蔺晨按摩得快要睡着了,却突然被抱了起来,赶紧揽住他的脖子。

“我也没洗澡,一起洗好了。”蔺晨又是一贯不正经的笑容,“穆工脚有伤,不能沾水,还是让为夫代劳吧!”

“蔺晨!”


在遇到穆霓凰之前,蔺晨从来不知道有人能将他的名字喊得如此动听,连娇嗔也如此柔肠百转。

他笑着加快脚步:“昨天你们输了比赛,你就不让我进房,今天我还不要讨回来?”


===我是分割线===

我必须说,这是我开员工大会时,听着部门女经理踩着哒哒的高跟鞋而来时产生的脑洞~

评论(43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