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靖凰】若相逢之萧穆篇HE

前文戳我

======

我与他的一幕幕又全部回到我的脑海,真的想和他天荒地老。

我睁开眼,酒意早已散尽,定定地望着他的眼睛。

“萧穆,你真的不要喜欢我吗?”

“蔺夜,你现在还能喜欢我吗?”

我们俩几乎同时开了口,可都清楚地听到对方说了什么,最后都笑出了声。


没想到他趁我笑着,又啄了我一口,舌头还不忘趁机舔一下:“你真甜。”

我羞红了脸推开他:“蔺夜!你要吃元宵就去买一碗,你又不是没钱!”

“当然没钱了,我要存钱娶老婆啊!我爹说过要备上厚礼来贺你成亲,现在还要贺我,那肯定是要大出血了。”

“切,蔺晨叔叔才不像你这么小气。”

“对你,他当然大方的很。不如我飞鸽给他,让他快点来找你父皇提亲。”

“你别胡闹了,哪有这么急的!”

“怎么不急了?要用整个琅琊阁来做聘礼,你总得让你的蔺晨叔叔,哦不,让你爹爹好好准备准备吧!”

我突然意识到,我已经跳进了他的“陷阱”,脸又红上几分:“谁说要嫁给你了……你占我便宜……”

他早就没脸没皮的了:“以后都让你占我便宜,好不好?”


我想,肯定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今天我怎么都说不过他呢?我挣开他的怀抱,直接往店外走去。

“哎,你怎么走了呢?我没钱付的!我要存钱娶老婆的!”虽然“如意居”里已经没几个客人了,可我觉得所有人都在看我们俩。

老板信以为真,走过来拦住我:“姑娘,这钱……”

我慌乱地去摸钱袋,却越急越摸不出来。这时,背后有人递了钱给老板:“老板,你这地方真是好啊,不仅名字起得好,元宵也甜得不得了啊!”

我的脸肯定已经红透了,赶紧冲出了店门。

还听到老板在那里喜笑颜开:“承蒙公子喜欢,欢迎常来啊!”


外面月色皎洁,他追上来牵住了我的手。

蔺夜并不是我的初恋。

可这辈子,我总要握着他的手,和他一起老的。


===我是分割线===

本来真的不想HE (BE → 这里),但大家都希望小夜夜能抱得美人归~~

而且被蔺夜亲妈  @奥小作  亲的谢礼 君问归期未有期 和 杨柳岸边相候 虐得心肝脾肺肾都痛,一定要HE一下~

祝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~~~~

 
评论(9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