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凰《菁华浮梦》—— 另一个时空 另一段故事

up主:坚果核桃仁


up主,请允许我向你表白!!!❤❤❤❤❤❤

up主的几个视频都有种清淡却深情的味道(←哎呀呀,我不会形容啦)

总之就是明明剪辑得很冷静,脉络条理清晰得不得了,但就是觉得深情款款。

再次表白!(1分06秒这个镜头up主竟然也发现了,放在这里实在太棒!)


up主的话:自制 第三发靖凰 这次是另一个时空里的新故事……《一直很安静》系列有上有下 便算是完结了 依托着琅琊榜依托着殊凰从男二视角讲了靖凰的故事 我很满足 轻易不会再去动它。这一次的青梅竹马两情相悦 我给了靖凰 无奈最后还是后妈……老虐靖王哥哥我也不好意思呀……那就轮流来吧(转载请注明 勿二传二改 多谢~)


猛推:up主的另两个靖凰

(当然,相信邪教粉都已经看过了啦~)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靖凰《一直很安静》—— 另一重过往

靖凰《一直很安静》续 —— 另一番心境


评论(14)
热度(43)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