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神!眼神!

家里某人在补琅琊榜,昨天终于看到最后一集,我就去瞄了两眼。

猛然发现,边境来犯的时候,酥胸在那边讲讲讲的时候,

俊竹和水牛分别用了两句台词的时间演绎了一下下我的眼里只有你!!!

【能不能给我两句话的时间,紧紧的把那眼神变成永远,唱】


酥胸说水牛:“天下乱成粥了你也不能走!我怎么舍得让你上战场!

酥胸说俊竹:“南境不太平就靠媳妇你了!我就是舍得让你上战场!

 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 瞧瞧什么叫区别对待,摔!


酥胸说这两句话的时候,

俊竹一脸关心地看水牛,

水牛一脸担心地看俊竹。

看视频的时候还真觉得两个人的注视里满满的情意啊!

邪教党才不觉得只有兄妹之情呢,哼!





酥胸已经边走边回头去看地图啦!

水牛你还不知道回头!

酥胸已经迈了一大步啦!

水牛你还看着俊竹做啥!

俊竹眼里只有酥胸,好虐!


评论(26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