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靖凰】若相逢(1)

靖凰虽然是个冷cp,但B站为数不多的靖凰剪辑各个都是邪教!
满满的曾经爱过然后错过的即视感啊啊啊!

感谢好心的   @叶酱_好好学习  整理的合集 https://yecailian.lofter.com/post/3d4b8c_898fbe2

弹幕都是“配一脸”“真的以为是一对”balabala
脑洞就从郡主送冬姐去查案,在城外遇到换防回来的靖王开始。争取不崩。
(好吧,其实我们俊竹心里最爱的肯定是酥胸。)

【1】
在城外看到霓凰与夏冬并肩而立,遥遥向他行礼,萧景琰仿佛看到了十年前的那一幕。
那时,他正在蜀地练兵,突然接到敕令:南楚兴兵,穆王战死,郡主暂代主帅一职,恐穆家军失守,速调靖王带兵增援。
他率部日夜兼程赶往南境战场,却没想到才入云南境,就已传来捷报:穆帅奇袭,大胜,南楚退兵。
当他抵达军营时,十七岁的穆霓凰一身戎装:“靖王殿下一路辛苦。”


所有人都说,霓凰郡主临危受命,率穆家军击退强敌,实在是女中豪杰。
两人已有两年时间未见,可萧景琰一眼就看出,那英姿勃勃的女帅满心的疲惫和伤痛。


赤焰一案后,霓凰和穆王府虽免遭株连,但恐圣心难测,穆王便上奏请准霓凰离京返滇。梁王此时正因“赤焰谋反”而心有余悸,不敢得罪穆王,便准允了。
萧景琰从东海回来时,赤焰案已成为所有人都不能提及的话题。祁王府、林府已成禁地,连穆王府里也没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虽然霓凰的模样与他记忆中的小姑娘相比并无太大变化,可萧景琰知道,她再也不是跟在小殊和他身后,天真烂漫地喊着林殊哥哥、靖王哥哥的小女孩了。
那真正是最美好的时光,谁又能料到这一夕惊变。

评论(23)
热度(1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