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情种诞生记by林静日记

    

最近因为各种原因和小盆友接触比较多

炒鸡可爱

就想耿直boy萧景琰如果上了幼儿园会不会耿直地表达喜欢呢

赶上元宵节的末班车

大家元宵节快乐(づ ̄3 ̄)づ╭❤~

===甜甜圆圆的分割线===


12月10日

我问景琰:快过圣诞节啦,你想要礼物么?

景琰腼腆的笑了,点点头。

我:那想要什么呀?

景琰:手机。

我:要手机打电话给妈妈吗?

景琰:打~电~话~给~霓~凰~妹~妹~

霓凰妹妹是谁?我明天找他老师问问。

 

12月11日

今天送景琰去幼儿园,也低调地找老师认识了他的霓凰妹妹。

果然是讨人喜欢粉雕玉琢的小美人。老师说是这个月刚转学过来的。

这……才一个礼拜时间,他就被人家迷住了?刚才再见也没和我说就拉着人家跑了。

 

12月20日

幼儿园里流感爆发,景琰也中招了,在家休养了一个礼拜。

萧选问他:你一个礼拜没去幼儿园了,有没有想念老师和同学啊?

景琰:其他人我不担心,我就担心霓凰。

萧选:……

景琰:拔拔你不知道,大家都生病了。她如果生病了,我想告诉她,吃药苦没关系,吃一片橘子就好了,如果她不肯吃橘子,我会用力把橘子塞她嘴里的。

我看萧选一脸震惊,心如止水:哦,那是你儿子心里的女朋友。

 

12月22日

景琰带着圣诞礼物重新去上幼儿园了。

中午老师给我打电话,说他不想今天发圣诞礼物了。理由是:圣诞礼物要圣诞节当天发!

我问老师:霓凰妹妹来了吗?

果然,霓凰倒下了。啧啧啧,原来担心了一个礼拜,没见到人家啊。

后来下午午睡起床,老师好说歹说,他终于发了。

晚上萧选问他:你给霓凰留了礼物吗?他点点头。

萧选又问:留了哪一个?

他说:圣诞老公公那个。

萧选看我,我心如止水:嗯,就跟他自己那个一样。

 

1月4日

今天是新年第一天上学,在幼儿园门口遇见了穆太太。

穆太太一脸神秘的和我说:霓凰本来幼儿园只上半天,不睡午觉就回去了,每天中午都是景琰送她到门口。这个月开始,霓凰为了下午也能和他一起玩,准备在幼儿园睡午觉了。

天哪,难怪整个元旦假期臭小子翻东翻西,把新收的玩具都装到小书包里了。

晚上我和他说:今天我跟霓凰的妈咪聊过天了。

他看了我一秒,转过头装冷静3秒,突然问我:霓凰的妈妈会说我不好妈?

我问他什么意思,他说:好像我太喜欢霓凰了,妈妈我跟你说,我现在一直都会想到霓凰,一直一直,回家来也会想她的。我觉得这样好像是不对的。

……

我已经不想说话了,真的,作为一个四岁小朋友的妈妈,我的心情不可描述。


评论(17)
热度(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糊涂涂的胡古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